白领上班时间看美剧被开除 法院称合法

2014年02月27日20:25  成都商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级白领冯女士上班时间网购、逛论坛、看美剧,所在单位以她违反了员工守则为由将她开除。冯女士不服,将单位告上法庭,请求非法解除劳动合同的双倍赔偿金3.8万余元及加班工资。昨日,高新法院对外通报,该法院认为冯女士多次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已严重违反了劳动纪律和单位规章制度,判决单位不用支付双倍赔偿金,不过要给冯女士加班工资2482元。

  冯女士原是四川中达凌志汽车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从事行政人事经理工作。去年6月28日,该公司对冯女士使用的办公电脑进行了内部审计,以确认她是否在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内部审计发现,冯女士工作电脑上存有与工作无关的文件,且在近一个月时间内有使用工作电脑在工作时间看美剧、浏览淘宝等网站及论坛的记录。当天,该公司以冯女士上班时间不认真工作等诸多行为对公司造成了不少的负面影响为由,向她出具了《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并于两天后正式解除劳动合同。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