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妈浪漫史》不告别 衍生剧秋季播

2014年05月09日15:45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老爸老妈浪漫史》 《老爸老妈浪漫史》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之前《老爸老妈浪漫史》的完结,曾一度让被这部温馨电视剧打动的观众伤心不已。不过,今晨CBS电视台正式宣布,《老爸老妈浪漫史》衍生剧将正式投入制作,并确定在今年秋季播出。

  与之前讲述寻找老妈的故事不同,这一次其衍生剧的主要内容则成为了一个单身女子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著名女星格雷塔·维格也将会以女主角的身份 亮相其中。 CBS电视台坦承,相较于之前很多作品,《老爸老妈浪漫史》主打的将会是清新的温情内容,而这一次其衍生剧也将会以此为主打。

  而除了大牌女星的加盟以外,CBS电视台宣布,《老爸老妈浪漫史》的原班幕后人马将会集体加入到衍生剧的制作中,而原班的几位演员,也有望以自己的身份亮相到衍生剧的拍摄之中,目前剧组已经在洽谈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的档期,希望他能客串衍生剧的首播集。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