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都爱宫斗!美剧《嘻哈帝国》收视爆表

2015年01月16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贫民窟出来的夫妻俩,丈夫成了嘻哈大鳄,老婆刚从牢里出来 贫民窟出来的夫妻俩,丈夫成了嘻哈大鳄,老婆刚从牢里出来
有精神病的腹黑大儿子 有精神病的腹黑大儿子
因为是Gay备受打压的二儿子 因为是Gay备受打压的二儿子
连奥巴马都敢公开骂(然后被奥巴马回骂)的熊孩子三儿子 连奥巴马都敢公开骂(然后被奥巴马回骂)的熊孩子三儿子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FOX剧集、主打黑人音乐及豪门恩怨的《嘻哈帝国》(Empire)继首集开出3.8的18-49收视率后,第二集再次上扬,达到逆天的4.0/1030万观众!已经多年没有强势新剧的FOX估计已激动哭晕,而该剧集的大热无疑证明了音乐+宫斗元素对电视观众的吸引力。下周播出的第三集从预告看,剧情只会更狗血!

  自第二集收视达到4.0,《嘻哈帝国》已正式成为这个电视播出季最受欢迎的新剧,踢下了ABC电视网同样是黑人演员挑大梁的罪案剧《逍遥法外》,而且要知道FOX这几年新剧能开出2.0以上的都不多,可想而知该剧集之后一定会被热捧。而为什么受欢迎?除了两名挑大梁的老牌演员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和塔拉吉-P-汉森(Taraji P. Henson)这些年积累的人气和演技外,音乐+豪门内斗元素也是全球观众喜闻乐见的元素。

  首先是听歌,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保证了剧集的音乐质量,第一集开始的30秒,一首《What Is Love》就紧紧抓住了观众的耳朵,主打R&B+嘻哈风的音乐让人欲罢不能,而第2集的歌曲数量减少,还好依然动听,结尾二儿子和三儿子的合作不负众望,小美女Tiana的表演也让人眼前一亮。至于“狗血”元素,也被该剧充分发挥:贫民窟毒枭建立起的嘻哈帝国,刚杀了人的绝症老爸、刚从监狱回来的强势老妈(两个人都是每天换10套衣服)、有精神病的野心家大儿子+他更加有野心的腹黑老婆、因为是Gay被排挤的音乐天才二儿子、连奥巴马都敢公开骂的熊孩子三儿子、外加一堆各怀鬼胎的路人甲……为了争夺嘻哈帝国的权力大打出手。而从第三集预告看,剧情只会更加狗血:老爸杀了人开始被警方怀疑,他阻止二儿子出柜的压力也更大,老妈才出监狱又上法庭,二儿子更面临黑人剧集不可避免的元素——帮派威胁。第三集的收视能否继续爆表?拭目以待。

  (美国队长)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嘻哈帝国美剧疑犯追踪川流熙攘钢铁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