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探2》换将 甜姐麦克亚当斯变身女警

2015年02月11日15:43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亚当斯扮演干练女警 麦克亚当斯扮演干练女警

  由马修·麦康纳与伍迪·哈里森等主演的《真探》去年大获成功,如今第二季已在洛杉矶紧锣密鼓开拍。不过,第二季演员阵容全部更换,新的核心演员班底瑞秋·麦克亚当斯、柯林·法瑞尔与泰勒·克奇前日以剧中造型现身拍摄现场。

  片场所见,饰演强硬警长安妮·贝泽里德斯的瑞秋·麦克亚当斯一改往日“甜姐”形象,持枪出击相当干练;而柯林·法瑞尔饰演的雷事业生活都不尽如人意,留着胡子,脾气火爆,还有沾染毒品的恶习;泰勒·克奇则饰演曾经在战场上身心饱受创伤的公路执法人员。

  《真探》第二季由加利福尼亚州一个虚构城市市长的离奇死亡展开,市长在死前正在着手处理一个可以永远改变加州高速公路拥堵问题的交通项目,来自不同城市和不同政府机构的三名执法人员联手侦查此案,在调查过程中,逐渐发现案子远比他们设想的复杂得多……这一季的《真探》预计将制作8集,前两集已经确定由《速度与激情6》的导演林诣彬执导。(西风)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真探亚当斯女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