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箭侠》红箭离开剧组 未来可能回归

2015年04月16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伊小哥是绿箭的好帮手 罗伊小哥是绿箭的好帮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在CW剧集《绿箭侠》(Arrow)中扮演“红箭”罗伊-哈珀(Roy Harper)的科尔顿-海恩斯(Colton Haynes)正式离开剧组,因他的两年常驻演员合同已到期。剧情自然也有相应体现,还记得上一集他代替奥利弗-奎恩,被当做绿箭侠被抓进监狱吗?然后他就策划了一场……具体不剧透,请大家看剧。

  不过,虽海恩斯不再常驻,但红箭这个角色并不会从《绿箭侠》《闪电侠》世界中消失,客串可以有,接下来的《绿箭》他已确定至少还会现身一次。制片人马克-古根海姆(Marc Guggenheim)称已跟海恩斯讨论过,他还有可能在CW的DC超级英雄剧集网络其中一部里回归常驻。按照惯例,这个时候该出动剧迷请愿了……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绿箭侠红箭Colton Haynes美剧cw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