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双螺旋》两剧被砍 因收视不佳

2015年04月30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复仇》被砍 《复仇》被砍
《双螺旋》也因收视率不佳而被砍 《双螺旋》也因收视率不佳而被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电视网日前宣布砍掉播出四年的《复仇》(Revenger),有线电视网Syfy也砍掉了曾被广泛看好的科幻剧《双螺旋》(Helix)。

  《复仇》2011年开播时曾是ABC收视率最好的原创节目之一,当时该剧收视率高达3.3,收视人数平均也有1000万左右。之后该剧收视率下滑严重,ABC将其从周三移到了周日,如今收视率还不到1.0,收视人数也仅为445万,连第一季的一半都不到。其实很多公共台的剧集都有这样的通病,越往后主线剧情拉的越长,经常有编不下去的感觉,收视率下滑之后就很容易被砍了。

  这部剧本来就是一个讲述复仇的故事,如今反派维多利亚-格雷森(Victoria Grayson)自杀,女主角艾米丽(Emily Thorne)一定程度上完成了复仇,也因此入狱,剧情算是画上了一个句号。

  另外Syfy电视网也宣布砍掉科幻剧《双螺旋》,这部生化恐怖题材的剧集即将在4月10日迎来第二季大结局,如今这集也将成为整部剧集的大结局了。

  《双螺旋》由《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制作人罗纳德-摩尔(Ronald D. Moore)制作,也有真田广之这样的知名演员加盟,是Syfy这两年主推的一部剧集。可惜该剧第二季收视率下滑非常厉害,收视人数下滑了56%,收视率下滑了62%,被砍也在情理之中。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复仇双螺旋美剧被砍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