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美剧CSI体面退休 电影做结尾老G回归

2015年05月15日1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初代CSI的几位主演也将在特辑中出镜 初代CSI的几位主演也将在特辑中出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视史上最成功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播出15年后终于走向终结,CBS电视网也决定为其举办一个体面的“退休仪式”。日前CBS电视网宣布将于9月27日播出一集两小时的特辑,为这部剧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犯罪现场调查》是一部足以留名美国电视史的剧集,该剧2000年播出以来曾五次成为全世界收视率最高的剧集,和其两部衍生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NY)一同常年霸占全美收视率榜单的前几位。凭借《犯罪现场调查》、《海军犯罪现场调查》(NCIS)和《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三个系列,CBS电视网也被称为最会拍罪案剧的电视网。

  《犯罪现场调查》第15季于今年2月结束播映,CBS也决定不再续订,不过这部“功勋剧”也理应获得一个体面的“退休仪式”。日前CBS宣布将于9月27日播出一集两小时的特辑,玛格-海根伯格(Marg Helgenberger)、威廉-彼德森(William Petersen)这几位观众非常熟悉的主演都将回归。这集特辑播完之后,这一时段将交给二年级新剧《网络犯罪调查》(CSI: Cyber),《犯罪现场调查》主演特德-丹森(Ted Danson)也将加盟该剧第二季,这似乎也象征着火炬的传递,生命的延续。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CSI剧终老g拉斯维加斯迈阿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