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女主就搞基!《吸血鬼日记》改打兄弟牌

2015年05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未来《吸血鬼日记》将以两兄弟为核心 未来《吸血鬼日记》将以两兄弟为核心
SPN两兄弟,也是D+S哦 SPN两兄弟,也是D+S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之前表示将离开这部剧集,她饰演的角色艾琳娜(Elena)也将在即将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正式向大家告别。CW总裁马克-佩多维茨(Mark Pedowitz)日前表示,艾琳娜离开之后,该剧的重心将转到达蒙(Damon)和斯蒂芬(Stefan)两兄弟身上。

  妮娜-杜波夫不久前刚刚表示,演完《吸血鬼日记》第六季后她将正式退出这部剧集。作为剧中女主角,也是剧情的核心,这必然将影响到未来《吸血鬼日记》的剧情走向。对此佩多维茨表示:“之后的剧情将更关注达蒙和斯蒂芬两兄弟…知道妮娜会离开之后,今年的剧情一直努力向一个特定的点发展,之后将会重启,而两兄弟至今的表现非常棒。”

  该剧这两年在卡司方面有不小的变动,不过两兄弟一直都是本剧的主角,两人在剧中的关系也是时好时坏。有意思的是,佩多维茨在访谈中将未来的《吸血鬼日记》和CW另外一部热播剧《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相比较,后者虽然收视率已经没以前好,但已经成功播出了整整10个年头,也已经续约第11季。

  佩多维茨表示:“我们有一档围绕两兄弟展开的剧集,播出已经11年了,这部剧就是《邪恶力量》…《吸血鬼日记》可能也会走上同样的路。”

  不过两者之间毕竟还是有着不同之处,《邪恶力量》从一开始讲述的就是两兄弟的复仇与驱邪之路,《吸血鬼日记》之前则一直以艾琳娜为核心,关注她与周围众多角色的互动,达蒙和斯蒂芬的戏只是其中一部分。

  《吸血鬼日记》已经续约第七季,未来剧情会怎样发展,也只有拭目以待了。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吸血鬼日记美剧cw妮娜-杜波夫达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