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追踪》肖将回归第5季 是否被砍不明

2015年07月12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四叔小肚子醒目 李四叔小肚子醒目
根妹子笑得甜 根妹子笑得甜
抓脖子是干嘛 抓脖子是干嘛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消息,2015圣迭戈动漫展,《疑犯追踪》剧组出动,制作人Greg Plageman确认:人气女角色肖(Shaw)将回归第5季。但具体演几集,还要看之前去生孩子(双胞胎!)的演员Sarah Shahi的状况。剧迷纷纷表示#肖根大法好#

  但该剧是否将5季完结的话题,就略显悲伤了,此前传出该季第5集被缩减为13集,跟《超感神探》类似,是要被砍的节奏。在漫展上,第5季确认了只有13集,制作人乔纳森-诺兰则称并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集:“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所以会把第5季当最后一季对待。”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圣迭戈动漫展美剧疑犯追踪李四肖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