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没死?!演员现身《权力的游戏》拍摄地

2015年07月22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恩-雪诺到底死没死? 琼恩-雪诺到底死没死?
行色匆匆的哈灵顿拒绝合影 行色匆匆的哈灵顿拒绝合影
哈灵顿出现在贝尔法斯特 哈灵顿出现在贝尔法斯特
几天前“龙女”克拉克等演员发图称已到贝尔法斯特为第六季读剧本 几天前“龙女”克拉克等演员发图称已到贝尔法斯特为第六季读剧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不少观众依然在纠结主角琼恩-雪诺(Jon Snow)。尽管制作人、编剧和演员都异口同声地表示雪诺已死,有事烧纸,但观众们总是能找出一些证据来反驳。观众目前持有的两大证据可以归纳为:发型和旅行。

  尽管第五季结尾明确展现了雪诺被杀的一幕,但很多观众都认为雪诺并没有死(或者说死了以后还会复活)。持有这一理论的观众并非没有证据,首先基特-哈灵顿本人一直没有剃掉那头油腻腻的卷发。哈灵顿这头卷发留起来非常不易,甚至还不能经常洗头,但第五季结束之后他却一直没有改发型,拍摄新片《青春作证》(Testament of Youth)时他还不得不戴上假发。

  另外哈灵顿还曾多次低调地前往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众所周知这里是绝境长城的取景地,且目前该剧的很多演员也在贝尔法斯特为第六季读剧本。前不久就有粉丝向GoTWatchers on the Wall提供了抓拍到的哈灵顿出现在贝尔法斯特的照片,而且他一直拒绝和粉丝合影,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

  《权力的游戏》进入第六季之后已经没有原著可供参考了,剧情的走向很大程度上要看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DB-魏斯(D.B Weiss)两位编剧兼制作人的想法。雪诺到底死没死(或者说能不能死而复生),这只有等待未来的剧情来展现了。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权力的游戏琼恩雪诺基特哈灵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