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林申凭《冯齐的忏悔》角逐国际艾美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2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内地80后男演员林申,凭借在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中的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11月16日林申将飞往美国参见国际艾美奖的角逐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主要讲述的是:陈颜比冯齐(林申饰)大8岁,离异,有一女。两人相识之后感情发展很快,但当一年后,冯齐考上了陆军学院,主动提出确定恋爱关系时,多次被陈颜拒绝。冯齐决定亲自前往当面表白,决心要帮助陈颜重新找回对爱情对婚姻丧失的信心。陈颜终于被冯齐热烈的追求所感动,将自己全身心交给了冯齐,但冯齐的父母对两人的感情极力反对,甚至找到团长出面干预。面对现实,冯齐渐渐退缩了 ,陈颜预感到这天的到来,主动退出,冯齐忏悔至今……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