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写实肥皂剧全新登场 演员不怕隐私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11月26日),早先已经播出了两季的美国电视肥皂剧《百事通霍根》(Hogan Knows Best)就要播出第三季了。该肥皂剧的主要演员,是美国前职业摔跤明星霍尔克·霍根(Hulk Hogan)和他的几名家庭成员:女儿布鲁姬(Brooke),妻子琳达·霍根(Linda Hogan )和儿子尼克·霍根。

  其实,《百事通霍根》就是一部家庭真人秀,虽然如此,因为霍根曾经是摔跤明星的缘故,该电视剧在美国竟然有许多铁杆儿电视迷。在第二季里,布鲁姬、尼克他们都已经长大成人:布鲁姬录制了自己的新专辑,尼克经过努力拿到了驾照。在新一季里,一家人的生活发生了更大变化:全家人从此摆脱了在佛罗里达的乡村生活,前往迈阿密寻求新的未来。

  琳达·霍根说:“南方的海滩、夜总会、温暖的气候,所有这一切都那么迷人。老实说,自从我们移居那里以来,我还从来没有到海滩上去过。因为我家后院有个游泳池,我都没有进去过。我们搬家的那天,快到迈阿密的时候,天空开始越来越暗,老天开始下起雨来。那是上帝的安排,那时候我们离自己的房子还有一两英里的路程。越往前走,雨就下得越大,最后变成瓢泼大雨了。”

  尽管上电视已经有3年了,可霍根一家表示,他们对曝光自己的私人生活从来不感到厌烦。琳达和布鲁姬坚持声称,他们的电视节目完全就是

真人秀。布鲁姬说:“里面的情节确实是真的。有时候会碰上录像带用完的情况,摄像师就告诉我们,‘糟了,你穿过门厅的镜头没拍上。你可以再来一次吗?’不光这些,其它的所有一切也都是真实的。”(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