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8届家庭电视奖 《数字追凶》等片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日报道,在11月29日晚上举行的第8届“家庭电视奖”(Family Television Awards)年度颁奖典礼上,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推出的《数字追凶》和哥伦比亚及华纳兄弟联合电视网(CW)推出的《人人都恨克里斯》获得友好家庭电视奖。《数字追凶》被评为最佳剧情奖,《人人都恨克里斯》则将最佳喜剧奖收入囊中。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与星共舞》荣获最佳真人秀节目奖,该公司推出的《丑女贝蒂》则获得最佳新电视剧奖。最佳电视剧奖的桂冠由TNT电视网的《热血教师》摘得。

  在NBC电视台《一锤子买卖》(Deal or No Deal)中担任主持人的霍伊·曼德尔被评为最佳真人秀节目主持人。托尼·谢尔博凭借《神探阿蒙》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的桂冠则被出演《鬼语者》的珍妮弗·洛芙·休伊特夺得。本届颁奖典礼由主演《第七天堂》的斯蒂芬·柯林斯和海莉·达芙主持。这场长达一个小时的颁奖典礼安排在贝弗莉希尔顿饭店举行,并预定于12月12日由CW电视广播公司播送颁奖盛况。

  “家庭电视奖”的获奖者是由美国国家广告商协会(Association of National Advertisers)选出来的,目的是为了表彰一些杰出的关注家庭的节目。包括代表45家公司的广告商在内的“家庭友好节目论坛”设立了这些奖项,其旨在倡导美国电视媒体在晚间黄金时段(20:00-22:00)播放家庭类电视节目。(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