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家庭电视剧奖揭晓 《Numb3ers》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美国第八届“家庭类电视剧奖(Family Television Awards)”颁奖典礼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饭店举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Numb3rs》和CW电视台的《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 Chris)分别获得最佳剧情奖和最佳喜剧奖。

  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Stars)获最佳真人秀节目奖,ABC的另外一部电视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获最佳新电视系列剧奖,最佳电视电影奖由TNT公司的《罗恩·克拉克的故事》(The Ron Clark Story)夺得。

  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霍伊·曼德尔(Howie Mandel)凭他的《一锤子买卖》(Deal or No Deal)栏目获最佳真人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奖,托尼·沙洛布获最佳男演员奖,詹妮弗·洛芙·休伊特获最佳女演员奖。

  本次颁奖典礼前后持续了一个小时,整个典礼由前美国《第七天堂》(7th Heaven)演员斯蒂芬·科林斯和海莉·达芙共同主持。颁奖典礼的现场录像节目计划于12月12日在CW电视台播出。

  “家庭类电视剧奖”的各项大奖,均由全美广告商协会成员参与评选,以表彰那些对家庭类电视剧做出特别贡献的电视剧节目。这一电视奖由美国“家庭友谊规划论坛”(The Family Friendly Programming Forum,代表全美45家电视广告公司)创办,其宗旨在于推动各电视台晚间黄金收视时段(晚8时至10时)家庭类电视节目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