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真人秀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真人秀《好莱坞之子》主演斯贝林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4: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兰迪·斯贝林在贝佛利山长大,可谓享尽了荣华富贵,这主要因为他的父亲,最近刚刚过世的金牌电视制作人阿伦·斯贝林。因此兰迪参加演出真人秀《好莱坞之子》看起来再自然不过了,这里面讲的都是在好莱坞生活的富人的孩子的故事。除了兰迪之外,摇滚铁公鸡罗德·斯图尔特的儿子肖恩·斯图尔特及大卫·温特劳布等好莱坞的太子党也在其中。

  兰迪说:“拍这个真人秀是为了展示我们这些人的生活。”兰迪还担任节目的制作人。但他说,他对于主演真人秀节目也有一些保留意见,“几年来,我也收到了一些邀请来演出其他节目,但我拒绝了,其中就包括这个节目,我是一个很讲究隐私的人,所以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故事,不想有曝光率,但后来我想通了,就接受了。”《好莱坞之子》4月8日刚刚播出最新的一集。

  在父亲去世之后,兰迪与他的哥哥和母亲产生了争执,但他说:“这很自然,但家还是家,我们都会有挫折,也会有低谷,最终大家还是会更亲密的。”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