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丽莎替代里弗斯担任艾美奖颁奖礼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15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今年已经74岁的美国著名喜剧女演员琼·里弗斯(Joan Rivers)被誉为“美国最幽默的女人”之一。她是一位著名的喜剧演员,也是一位有着无数FANS的名嘴,以评论明星八卦和衣着著称。之前里弗斯是TV Guide Channel的首席主持,但现在她的位置被影星丽莎·瑞娜(Lisa Rinna)所代替了。Lisa将在9月16日首次亮相该频道,担任艾美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2005年1月,里弗斯与女儿梅丽莎一起推出了TV Guide Channel的红地毯节目。TV Guide Channel的主席瑞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感谢过去三年里里弗斯和梅丽莎对于这个节目获得成功所做出的贡献。我们预祝她们在未来的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丽莎今年43岁,最近她刚刚参加了美国广播公司的“与星共舞”选秀节目,瑞安表示:“丽莎集才华、气质、风度以及经验于一体,她一定可以使得我们的节目更加吸引人。除了是一位著名的电视明星之外,她还在时尚评论行业很有经验,因此让她来担任这个主持人非常适合,她的形象与我们的频道也十分符合。”(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