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Sex and the City》女主演谈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9: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以美国HBO台剧集《Sex and the City》中狂野性感的Samantha Jones一角走红全世界的著名女星Kim Cattrall将在一部新的惊悚片“The Tiger's Tail”中与Brendan Gleeson搭档。

  由Gleeson扮演的奥莱利是一个出身平寒的男人,但后来他成为都柏林商圈里一个成功的领袖,他拥有一切,大房子,漂亮的妻子简(由Cattrall扮演),一个有点叛逆的十几岁的儿子,他还拥有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但谁也不会想到,他竟然也有自己的隐私。

  在谈及为何出演这部片子时,Cattrall说:“我一直是这部影片的导演的粉丝,他写了很多好剧本,很多都是我喜欢的,我想我可以演这个角色,尽管她与我本人有很多不同。”她还说,剧中人物说话时有爱尔兰口音,但她感觉效仿这样的口音“很容易”。“一开始我有点紧张,感觉有些别扭,后来我在纽约找了一位方言教练,当我讲错的时候,他就会纠正我的发音,我有点音乐的天赋,所以学起来并不难。”

  在被问及《Sex and the City》是否会被翻拍成电影时,Cattrall说:“我希望这样,正在酝酿当中,但这需要资金,我们正在等待当中。”自从这一热门剧在2004年上演大结局之后,一直有传言称演员们希望把它拍成电影。之前有消息称,由于Cattrall拒绝与其他主演,包括萨拉-杰西卡-帕克等一起出演,所以改拍电影的计划不得不泡汤。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