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第59届艾美奖提名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0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艾美奖的提名名单公布后,照例有人欢喜有人忧。纵观今年的入围者,除了《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等早被看好的剧集,还有几个出人意料的提名获得者和落榜者,可谓惊喜与失落并存。就像谁也想不到贾斯汀-蒂姆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会凭借《周六夜现场》的《D-ck in a Box?》中表现获得提名,而颇有观众缘的《迷失》(Lost)和《反恐24小时》(24)却大受艾美奖的冷落。去年的最佳剧情剧集得主“24小时”今年连提名也没捞到,只有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和简-斯马特(Jean Smart)分别获得最佳男演员和女配角提名;2005年的最佳剧集《迷失》也未能有所建树,虽然特里-奥奎因(Terry O'Quinn)和迈克尔-爱默生(Michael Emerson)分别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但剧中的女演员,尤其是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和伊丽莎白-米歇尔(Elizabeth Mitchell)像空气一样完全被忽略。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的T.R.奈特(T.R. Knight)首次获得提名,但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艾伦-旁派(Ellen Pompeo)和凯特-沃尔什(Kate Walsh)三位主演却意外落马。

  另外两部备受评委冷落的剧集是NBC广获评论界称赞的《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和CBS的《犯罪现场调查》(CSI),前者因为新季开播未能聚敛足够的支持观众,后者虽然一直拥有最大的观众群,却没有吸引学院评委的关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