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弟弟遭意外 外媒担忧哥哥

2014年05月10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吸血鬼》日记主角三角 《吸血鬼》日记主角三角
保罗-韦斯利的留言让许多剧迷伤心 保罗-韦斯利的留言让许多剧迷伤心

  新浪娱乐讯 剧透注意!《吸血鬼日记》北京时间5月9日播出的新集中,斯特凡(Stefan)遭到了意外。此前早有传闻他会遭此不测,但粉丝期盼会有转机。而扮演斯特凡的保罗-韦斯利(Paul Wesley)扼杀了这个希望。剧迷纷纷到另外一名男主“达蒙”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微博留言:“大萌你要好好的!”但有外媒猜测,达蒙的命运也可能有大逆转。

  (下文严重剧透,请谨慎选择)

  北京时间9日播出的剧集中,斯特凡被泰勒洞穿心脏,他有可能再“复活”吗?韦斯利在网络留言称:“斯特凡去了”,证实不会再回归。而有外媒已经开始猜测,下一个死的很可能是他的哥哥达蒙。并指出在本月1日的采访中,伊恩曾开玩笑说:“如果达蒙死了,就越来越精彩了。”且称此前韦斯利曾暗示,剧组合约签了6年,很可能是有斯特凡就有达蒙,有达蒙就有斯特凡。虽然只是猜想,但有媒体发出了跟剧迷一样的质问:“没有斯特凡-艾琳娜-达蒙三角的《吸血鬼日记》,还是《吸血鬼日记》吗?” (新娱)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