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师》老白小粉开黑店 恶搞艾美奖

2014年08月20日14: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白和小粉 老白和小粉
老白气场十足 老白气场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艾美奖颁奖典礼日前发布一款名为BarelyLegal Pawn的宣传片,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亚伦-保尔(Aaron Paul)和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Julia Louis-Dreyfus)三位美剧大咖携手奉献了一段非常有意思的搞笑视频,片中既有恶搞、自嘲和致敬,片尾还有一段神转折。

  整部宣传片以伪纪录片的形式拍摄,中途还会像《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一样插入人物自白。老白和小粉这次化身为一对兄弟,携手开着一间怎么看都像黑店的典当行。德利法斯则饰演她自己,前往典当行,想要当掉自己的艾美奖奖杯。

  宣传片里有不少自嘲桥段,例如德利法斯嫉妒席琳-迪翁的私人岛屿,所以想卖掉奖杯买个小岛。她在讲出这段自白时旁边还打出:喝了太多酒,网上购物太多这样的搞笑标签。

  宣传片里更多的是对艾美奖的恶搞,例如小粉不知道这是啥奖杯,戏称是拿球的一个男人;老白看不起配角奖杯,也看不起喜剧类奖项,认为主角奖杯,剧情类奖杯才值钱;俩人拿到奖杯甚至还怀疑这是不是金属制成的…

  宣传片里也有不少向《绝命毒师》(Breaking Bad)致敬的桥段,老白小粉的店里有不少《毒师》的行头,俩人认错德利法斯,以为她是《单身毒妈》(Weeds)的主演等等。《绝命毒师》已经顺利完结,也是本届艾美奖的大热门之一。

  这段宣传片最后还有一段神转折,这里就不剧透了,大家不妨自己去观看。

  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8月25日举行,NBC电视网将负责直播。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艾美奖绝命毒师老白小粉副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