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导演拉斯-冯-提尔将挑战英语电视剧

2014年09月01日20: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斯-冯-提尔(资料图) 拉斯-冯-提尔(资料图)
《女性瘾者》发布会,斯卡斯加德和夏洛特-甘斯布 《女性瘾者》发布会,斯卡斯加德和夏洛特-甘斯布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消息,丹麦著名性格导演拉斯-冯-提尔(Lars Von Trier)下一部作品将是全新的挑战:他要拍一部英语电视剧,可能是恐怖题材,故事发生在底特律,一名男子对抗内心的恶魔。

  威尼斯电影节的《女性瘾者(下)》(导演剪辑版)发布会上,今年和媒体已很有距离的导演拉斯-冯-提尔没到,但通过演员斯特兰-斯卡斯加德(Stellan Skarsgard)的手机,他“回答”了现场媒体的一些问题:由斯卡斯加德转述问题,再由他把回答转告给媒体。发布会最后,该片制片人Louise Vesth还抽空宣布:“拉斯-冯-提尔的下一部作品是一部英语电视剧。阵容很强大,想法也很妙,你看到的东西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称不能透露关于这部剧的更多信息,但和拉斯-冯-提尔合作密切的丹麦导演Kristian Levring在5月份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拉斯-冯-提尔在创作一部恐怖作品,发生在底特律,讲述一名男子对抗内心恶魔。

  拉斯-冯-提尔导演过《忧郁症》、《狗镇》、“欧洲三部曲”等电影,而在电视领域,他曾在1994年推出丹麦语的幻想/惊悚题材迷你剧、曾吓坏不少观众的《医院风云》(The Kingdom),经验不算太丰富。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威尼斯电影节拉斯-冯-提尔女性瘾者忧郁症狗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