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女巫》被砍 美剧版《天魔》顶上

2014年11月05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东区女巫》被砍 《东区女巫》被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ifetime二年级新剧《东区女巫》(Witchesof East End)日前被砍,该剧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在国内拥有一定的知名度,但第二季收视率不佳,最终被Lifetime放弃。

  《东区女巫》从题材上来看和CW的台柱剧《吸血鬼日记》有些相似,都是披着奇幻的皮,剧情走的却是纯正的青春偶像剧路线。该剧第一季收视成绩不错,但第二季平均却只有110万收视人数,比第一季下滑了32%,被砍也是在情理之中。另外该剧的名字也令人联想起ABC2009年的《东镇女巫》(Eastwick),这部名字有些相似的新剧第一季就被砍了……

  《东区女巫》被砍后,填补这一空档的将是两部处于试播阶段的新剧《穴熊部落》(The Clan Of The Cave Bear)和《虚幻》(UnREAL),以及直接获得整季预订的《戴米安》(Damien)。后者改编自恐怖影片《天魔》(Omen),可以看做是电影版的续集,也是Lifetime少有的重口味恐怖剧集。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东区女巫美剧天魔戴米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