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冠军预测 偶像派实力派争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22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冠军预测偶像派实力派争夺(组图)

《美国偶像》前三强

《美国偶像》冠军预测偶像派实力派争夺(组图)

天资才女JORDIN

《美国偶像》冠军预测偶像派实力派争夺(组图)

帅气偶像BLAKE

《美国偶像》冠军预测偶像派实力派争夺(组图)

性感黑妹MELINDA

  新浪娱乐讯 随着黑人女歌手拉奇莎-琼斯(LaKisha Jones)的出局,风靡全球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第六季终于决出了最终的三强,他们分别是梅琳达-杜立德(Melinda Doolittle)、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和布莱克-刘易斯(Blake Lewis)。尽管这样的名单让很多人大叫意外,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经历了短暂的收视下滑后,进入收官阶段的《美国偶像》再度显示出强大的号召力,加上4月17日有麦当娜U2主唱Bono,休-格兰特、NBA球星奥尼尔等一大批明星参与的《美国偶像》同娱乐慈善基金一起举办的“为非洲和美国贫困儿童筹款”晚会,《美国偶像》以15.4%和17.2%的收视率在4月排名美剧收视榜前2位,让大家对本年度的冠军空前期待。

  可究竟谁才能笑到最后,是性感迷人的MELINDA,是天赋卓越的JORDIN,还是帅气逼人的BLAKE,悬念因为三人风格迥异的风格变得扑朔迷离,而究竟是更倾向于实力派歌手抑或是更想打造一位偶像巨星,5月27日星空卫视午间12点,晚7点《美国偶像》第六季的答案即将揭晓。

  天资才女JORDIN

  夺冠指数:45%

  17岁的JORDIN在舞台上总给人一种自然的亲近感,这也令她与唱法相似的MELINDA很好地区格开来,也许正是由于这种亲近感,JORDIN随着节目的播出人气也水涨船高,目前来看在三甲之中无疑人气最旺,堪称冠军的头号竞争者。

  JORDIN并没有接受过正式的声乐训练,这使她的歌声有着一种未经雕琢的自然,而这种璞玉式的人物又恰好是唱片工业最需要的新鲜血液,从目前各方的意见综合来看,支持JORDIN夺冠的观众占据最大的比重。而要想真的令大家梦想成真,JORDIN需要做的就是认真地唱好每一首歌,因为只要稍有差池,实力相当的其他选手可以轻而易举的从JORDIN手里得到胜利的果实。

  帅气偶像BLAKE

  夺冠指数:30%

  没有谁说过BLAKE缺乏实力,若是在一个别的比赛里,BLAKE的唱功也许早已经是数一数二的了。只可惜《美国偶像》里的选手实力超强,在这样强手林立的比赛里,BLAKE不算出众的声线和过分帅气的外型都让他只能被归于偶像派歌手的行列里。

  在很多人看来,BLAKE能走到今天已经属于幸运之极。早在6强甚至更久以前,希望他被淘汰的声音便不绝于耳,而评委每每“力保”也被认为是今年《美国偶像》的最大黑幕,在如此的舆论环境里,《美国偶像》会否真的把冠军留给他?

  事实上BLAKE的演唱和表现都十分有自己的特色,很好地保持了真我本色的他如果能继续自我下去,他完全有夺冠的可能。只是节目观众们的滔滔口水又会否真的将他淹没呢?

  性感黑妹MELINDA

  夺冠指数:25%

  这个总是能准确拿捏歌曲感情的黑人女孩被人认为是今届选手里最具表现力的女歌手。无论是乡村音乐,还是流行爵士,都在这个性感黑妹的演绎之下显得风情万种。只要发挥出色,她完全具备了夺冠的实力。

  不过就目前的人气来看,MELINDA在三甲之中人气最低,要想不被淘汰,恐怕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拿出看家本领。另外,虽然拥有个人的服装设计师,在硬件上堪称一流的MELINDA却总显得信心不足,要不就在宣布她安全的时候大惊小叫,要不就在唱歌的时候缩头缩脚,这种不够大气的台风无法匹配歌声中的大牌感觉,令MELINDA的《美国偶像》道路徒生一丝忧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