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人气剧集《HEROES》新季人物发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22  新浪娱乐
美国人气剧集《HEROES》新季人物发展(组图)

《HEROES》主演全家福

美国人气剧集《HEROES》新季人物发展(组图)

《HEROES》剧照

美国人气剧集《HEROES》新季人物发展(组图)

《HEROES》的超能英雄们

美国人气剧集《HEROES》新季人物发展(组图)

《HEROES》众英雄合影

  新浪娱乐讯 《Heroes》第一季中所有角色的生死仍然成谜,Nathan带着弟弟Peter飞上纽约上空,令纽约逃过被爆炸摧毁的一劫。而其他角色亦看似安然无恙,结局中埋下不少伏笔,所有谜团将会在第二季中解开…而本次访港四位演员Masi Oka, Ali Larter, Sendhil Ramamurthy及Greg Grunberg,他们所饰演的角色亦在第二季有全新的发展及际遇。

  Masi Oka饰演

  时空转移日本人Hiro Nakamura (第二季 遭遇)

  在第一季结局,Hiro返回了16世纪的日本,并看见一队军队正从远处向他走近,而军队手中拿着的旗帜标记正是Niki (Ali Larter)身上的那个纹身图案。在第二季中,他将会在日本传奇武士剑圣Takezo Kensei身边穿梭,Hiro根本不觉得这位日本武士真的很有才能,但由于Kensei对日本的未来命运有很大影响,因此他要将Kensei变成为一个传奇人物。而Hiro亦将会与当代的日本公主发生感情,(这是第二季新加入的角色,并由日本女星田村英子Eriko Tamura饰演)。但另一方面,因为Hiro在现代世界消失了的关系,而令现代纽约发生了一些很恐怖的事情...

  Ali Larter饰演

  镜子分身术AV女郎Niki Sanders (第二季 遭遇)

  第二季中,Niki对这个双重性格开始掌握得宜,她能够把镜中的自己—Jessic跟自己的性格渐渐二合为一。扮演此角的Ali认为在第一季,Niki分身成为两个性格很不同的人,演绎两个角色,十分有创意,充满新鲜感,而第二季,这两个分身渐渐合而为一,她现在又很享受扮演一个角色。

  编剧及监制Tim Kring透露第一季主要是描述一班平凡人如何变成不平凡,而在第二季,他将描写这群已经是与众不同的人怎样尝试成为普通平凡人,这个主题将会是第二季的主轴。

  Sendhil Ramamurthy饰演

  发现英雄者Mohinder Suresh(第二季 遭遇)

  演员Sendhil表示他曾一度以为监制Tim Kring戏弄他,因为全部演员也有着至少一种异能而他自己却平凡得很。但及后他发现自己这个角色原来担当着十分重要的任务,因为有这个角色,才可以令观众更易把所有角色贯连起来。

  Mohinder 这角色将会在第二季中带出很多重要新发现及剧情新发展,他的角色将会真正全然发挥出来,将不再是一群异能人以外的一个无知局外人。而且他更会成为故事中一个很重要的人物,由他引发一些故事,大家准备看Mohinder在第二季开始发威,甚至会教训坏人!

  Greg Grunberg饰演

  偷听人心刑警 Matt Parkman (第二季 遭遇)

  Greg表示他最喜欢自己的角色,因为这个角色像跟周遭的所有人都能有联系。由于他能听到别人内心想法,令他觉得这个角色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Matt在上一季的尾声受到中枪受伤,但原来他将会在第二季中慢慢复原,并笑言希望他的角色会获得更多力量。而Matt则会在第二季中把自己的能力推向极限,对付更难缠的坏人。Tim Kring又说,第一季的连环杀手Sylar已经不算什么,因为第二季的奸角将会更加可怕… (tungstar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