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基础资料:CBS电视台简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1:49  新浪娱乐
美剧基础资料:CBS电视台简介(组图)

CBS的台标是一个眼睛(资料图片)

美剧基础资料:CBS电视台简介(组图)

CBS的LOGO(资料图片)

美剧基础资料:CBS电视台简介(组图)

经典喜剧《人人都爱雷蒙德》(资料图片)

美剧基础资料:CBS电视台简介(组图)

CSI系列成为CBS目前最招牌的剧集(资料图片)

  CBS的前身“独立广播公司联盟”(United Independent Broadcasters)于1927年1月27日在纽约成立。后公司经过几次买卖交易最终定名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olumbia Broadcasting System)。早期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一直仅靠电台广播盈利,上世纪30年代CBS开始了试验性的电视播放,但每日播放时间短,信号涉及范围窄。直到1939年,CBS开始了固定时间的电视播放。1950年,NBC还是电视业的龙头老大,黑白信号还是主流信号时,CBS的稳定彩色信号试验成功,开始在美国各地建立自己的电视台,不过由于当时彩色电视的普及率不高,这并没有给CBS带来压倒性的优势。上世纪四十年代后期,CBS顺利直播了1949年的美利坚合众国委员大会,这次直播是CBS二战期间新闻方面节目的代表,获得了良好的口碑。随着电视逐渐开始成为人们娱乐和获得信息的主流媒体,CBS在电视业的地位也越来越高。50年代后期,十大受欢迎节目中有七八个都是出自CBS,这种情况持续了很多年。上世纪六十年代,CBS开始了多方位的综合投资,他们购买了乐器制造公司,运动团队(特别是纽约洋基俱乐部),书籍发行商,地图制造商,玩具工厂等等,进一步扩大了CBS的财力。根据2003年做出的统计,美国96.98%的家庭都购买了CBS的频道,目前CBS也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台。

  CBS的当前剧集主打犯罪侦破牌,CSI《犯罪现场》系列在收视排行榜上一直居高不下,《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一剧在同类题材电视剧中可谓精品。但在CBS的历史上也有不少出色的情景喜剧,《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一剧是影响力可以和NBC的《老友记》(Friends),《宋飞正传》(Seinfeld)相媲美的一部作品。当前正在热播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也有一定人气。(Wormy/文)

  主要剧集列表:

  《48小时秘密》(48 Hours Mystery)

  《60分钟时事杂志》(60 Minutes)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

  《海军犯罪调查处》(NCIS)

  《老大哥9》(Big Brother 9)

  《幸存者》(Survivor: Fans vs. Faves)

  《爆笑好莱坞公寓》(Welcome to The Captain)

  《铁证悬案》(Cold Case)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犯罪现场调查》(CSI)

  《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

  《鬼语者》(Ghost Whisperer)

  《嗜血判官》(Dexter)

  《数字追凶》(Numb3rs)

  《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

  《浩劫余生》(Jericho)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s. of Old Christi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CB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