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柯克-卡梅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5:33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柯克-卡梅伦(组图)

古灵精怪的麦克尔是《成长的烦恼》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资料图片)

美剧演员资料:柯克-卡梅伦(组图)

10多年过去了,当年的小鬼已长大(资料图片)

美剧演员资料:柯克-卡梅伦(组图)

现在的柯克-卡梅伦(资料图片)

  姓名:柯克-卡梅伦 (Kirk Cameron)

  最近出镜情况:新闻节目《奥雷利实情》客座嘉宾

  出生地点: 美国洛杉矶帕纳拉马市

  出生日期: 1970年10月12日

  出生名字: 柯克-托马斯-卡梅伦

  早在九岁的时候,柯克-卡梅伦就是一些电视广告片中的明星,这也是他演艺生涯的开始。其后,他在一些电视剧中客串出演,并且在《两段婚姻》(1983-1984)中第一次担任主要角色。这部剧集播出时间不长,但是他还是受到了关注,并且被提名“最佳青年演员”。

  而在新剧ABC电视台的《成长的烦恼》中,柯克则担任了主要角色,麦克尔-西弗。这部剧迅速走红,而他也因此获得了3项青年演员奖,和2次金球奖提名。编剧意识到他正是这部剧最受欢迎的角色,于是麦克尔-西弗便被置于整个剧集的中心位置。柯克的人气持续增长:他的脸出现在美国的每一本青少年杂志上,也打动了无数少女的芳心!

  制片人很快注意上了柯克,他也随后出演了不少电影和电视角色,包括1987年和杜德里-摩尔合作的喜剧《由其父必有其子》。

  《成长的烦恼》对于他本人并不只是事业上的成功:他也在剧中遇到了他的妻子切尔西-诺贝尔并且喜结连理。他们的婚礼于1991年7月21日举行。

  这部剧集在1992年画上句号。尽管他后来出演过不少电影角色,但是没有一个赶得上这个成功。过去的10几年里,曾经在他身后的小跟班如今已经成长为影帝级明星,而卡梅伦仍在小荧幕上徘徊,人气也远不如当年。柯克现在则是6个孩子的父亲,其中包括4个领养的孩子:杰克(1996年),易莎贝拉(1997年),安娜(1998年),鲁克(2000年)。他的妻子切尔西在2001年7月18日产下了他们第一个亲生的孩子,女儿奥利佛-罗斯,而他们的儿子生于2003年4月13日。

    柯克:有时我觉得和我在电视中的家人在一起,要比和我真正的父母姐妹在一起要自在的多。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