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习医生格蕾》主演德姆西接受专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实习医生格蕾》主演德姆西接受专访(组图)

帕特里克-德姆西怀抱双胞胎儿子,同女儿一起合影(资料图片)

《实习医生格蕾》主演德姆西接受专访(组图)

德姆西夫妇(资料图片)

《实习医生格蕾》主演德姆西接受专访(组图)

德姆西的搞怪扮相(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上一季的《实习医生格蕾》情节非常复杂,有着难以理清的故事线索和令人心痛的剧情,但仍然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而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则成为了全剧中最令人崇拜的男性角色。

  “帕特里克实在是太棒了,他既风趣又热心,”《格蕾》的制作人Shonda Rhimes说,“他就像你想象中那样完美。我非常喜欢他扮演这个角色的方式,因为他总是游刃有余、入戏极快。”

  德姆西很快也捧起了Shonda:“她非常清楚下一步需要情节应该怎样发展。她所编的剧情就像是真实生活那样自然,你也是被她的情节带着演的。因此我花了很多的时间才使自己抽离剧情。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去做一些如演电影之类的其它事,这样才能调整好我的心态。”

  不久前德姆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第一件事:你是怎样度过暑假的?

  我们去了英格兰,Skye和苏克兰的小岛。在那里,我出演了一部叫做“Made of Honor”的喜剧。这是关于两个人,在大学结成死党的故事。我所扮演的角色发明了咖啡杯的防热纸套,赚了一大笔钱,成了一个

花花公子。米歇尔?摩纳汉(Michelle Monaghan)所扮演的角色遇到了一个男人,便邀请我扮演的角色当她的“伴娘”,这时剧中的我才发现自己爱上了她,便想尽一切办法要把她追到。

  这听起来真的很浪漫,这部浪漫的电影将在十一月上映。那么在那里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我们在英国的那段时间一直都在下雨,但是我非常喜欢雨,而且我们在郊外非常美丽的城堡里进行拍摄,所以我没什么好抱怨的。我还和家人一起好好的在英国游玩了一番——去了博物馆、观光胜地还有音乐厅。我的女儿现在对骑马非常有兴趣,因此我们还骑了几次马。这真是一次愉快的假日。

  和一个学前儿童、一对刚出生的双胞胎一起度假真的很轻松愉快吗?

  当然,旅途中也有很多麻烦事,照顾婴儿真的是让人心力交瘁。但是我非常享受那种当一个平常人的轻松氛围。在L.A.,我们在户外一定会被人抓着一直拍照、摄像,真的挺累的。而在欧洲,让我们重新成为了一个普通的家庭,很轻松,不需要左顾右盼,不会被人指指点点。

  对狗仔队你有什么感觉?

  就像是被猎杀一样。你必须表现的很平静,因为当你放下防备,表现出任何的高傲姿态,就会被抓拍。(停了一下)世界上有许多其他非常重要的事情并没有被讨论,或被发现。这个世界极其的复杂。那些我们没有关注的事实让我不禁要问:“

罗马电影城是不是真的发火灾?”

  你对做父亲有什么想法?

  你的孩子会学习你的行为习惯,因此必须严于律己。你必须非常的有耐心,当你没耐心的时候,你要好好冷静下来,以免给孩子留下阴影。

  你的孩子有着不寻常的名字——Darby Galen和Sullivan Patrick。能不能仔细解释一下。Darby是来自于一个朋克摇滚歌手Darby Crash。我的爸爸有个非常崇敬的叔叔叫做Galen,因此我被取名为Patrick Galen。而Sullivan这个名字,是我们在生第一个孩子时,所想取的男孩名,但第一胎生了女儿,所以把这个名字留给了现在的小儿子。这两个名字都既有趣又非常适合男孩。

  怎么说呢?

  他们俩非常的不同,各自的个性已凸显了出来。Sullivan比另一个早十分钟出生,他一出生非常的小,而现在他却是两兄弟中较高的。他非常的情绪化,很爱说话,性格张扬。而Darby则很安静、成熟、循规蹈矩,(笑)就像个小佛祖。

  当儿子的父亲和当女儿的父亲有什么不一样?

  我曾经身边围绕的都是女孩,现在男性的力量终于回到我们家中了!这很有趣,因为我可以和男孩们称兄道弟。我可以很放心的让他们到处乱跑,弄得脏兮兮的,和他们一起钓鱼、滑雪。我非常希望能住在英格兰的乡村里。我完全能想象出自己住在那的样子,那里和我长大的缅因州很像。

  让我们谈谈工作。听说你也去《豪斯医生》剧组进行面试?

  是的,那和我面试《格蕾》是同一周。两个剧组都让我试镜了多次,但是我知道《豪斯医生》里面的角色并不适合我。而《格蕾》中我所扮演的角色,之前的第一人选是罗伯-洛(Rob lowe),但他拒绝了。因此我所要做的就是和艾伦-旁派(Ellen Pompeo)培养默契,看看我们之间能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这对你们俩来说没有困难吗?

  我们非常快就找到感觉了。艾伦是个有趣又亲切的人,这个角色就像为她所设的——风趣、聪明,拥有超越她年纪的智慧。

  那么,在这两个角色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笑)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已经不再试图猜测了。我想Derek希望格蕾能给他一份更深沉的爱。这是一个不变的真理——一个男人到达一定年龄后,就不想再浪费时间了。他想要结婚,想要孩子。他们俩之间缺少沟通,一直在反复的做着同样的事,感情却一直没有深入。

  可能Derek需要一个不同类型的女人,例如Cristina?

  我已经和吴珊卓有很多的对手戏了,要向她解释Burk离开的原因。对于Derek和Cristina在一起的想法,我们已经拿这开了一段时间的玩笑了。有可能发生吗?谁都不知道。

  你认为你们的剧情进入了一个错误的轨道吗?

  上一季的最后我们所有人都有些迷失了自我。所有的感情关系都很不开心。不过新的一季已经开始扭转那种压抑的调调。现在我们已经拍摄了四集,以前的那种

幽默和温情都回来了。现在当我们坐在桌前读剧本时,再不会边摇头边说:“哦,不……”。

  你的压力并没有让你感到很难熬,是吧?

  去年,我在每个方面都感受到了压力:知道我的儿子们即将出世,快要搬到新家的焦虑,我们的电视剧调整到另一个晚上播出……但我的孩子能健健康康的,就很让人高兴了。每次回到家都感到非常的温馨——无论你在外面多么的辛苦,只要能把钱带回家,养活好一家人,就非常的幸福了。 (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