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与星共舞》11月14日结果部分战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47  新浪娱乐
ABC《与星共舞》11月14日结果部分战报(组图)

黑里欧和朱丽安表现渐入佳境(资料图片)

ABC《与星共舞》11月14日结果部分战报(组图)

卡梅隆和艾迪塔离开舞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4日晚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是五选一淘汰结果的公布之夜,第一个脱离危险的是玛莉-奥斯蒙德(Marie Osmond)和乔纳森-罗伯特(Jonathan Roberts)组合,显然他们获得了大量场外观众的支持和同情分,尽管他们在昨晚的表现相当糟糕却还是留了下来。

  第二对被列入安全名单的是黑里欧-卡斯特罗内维斯(Helio Castroneves)和朱丽安-霍夫(Julianne Hough),他们在昨晚的表现实在是太精彩了,伦(len)邀请他们为当晚重演了昨晚得到满分的那支活泼快乐的快步舞。

  演出嘉宾是曾经在80--90年代纵横流行乐坛的天后级歌手葛洛丽雅-伊斯特芬(Gloria Estefan),她献唱了两首歌,一首来自于她的新专辑《90 Millas》里的"A Bailar",另一首则是她的成名作-"Conga"。此外,还有一支被主持人汤姆(Tom)和萨曼莎(Samantha)称为世界知名的排舞指导组合-Fatima Robinson表演了一段动感十足的现代舞。

  中间还穿插了一个短片,介绍了节目进行至今剩下的各专业舞蹈演员,包括他们童年时期的演出片段,其中朱丽安和艾迪塔(Edyta)给人印象深刻。

  当主持人宣布卡梅隆(Cameron)和艾迪塔成为本周被淘汰的组合时,无疑再次印证了节目在投票设计上的缺陷,尽管卡梅隆在舞蹈上的进步有目共睹可无奈得到的观众支持太少,尽管他和艾迪塔在昨晚的表现远胜于玛莉和乔纳森组合,但这就是做节目,收视率永远排第一位。(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