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与星共舞》11月21日结果部分战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8:11  新浪娱乐
ABC《与星共舞》11月21日结果部分战报(组图)

王者之舞(资料图片)

ABC《与星共舞》11月21日结果部分战报(组图)

詹尼被淘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节目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今晚将揭晓四进一结果。评委伦(len)选择了詹尼(Jennie)和德里克(Derek)的恰恰恰作为暖场舞,而詹尼的舞姿比昨日更加流畅,显然她越来越有自信了。

    今晚的演出嘉宾有艾薇儿-拉维妮(Avril Lavigne),她演唱了一首《Best Damn Thing》专辑里的歌曲“hot”,随后主持人汤姆(Tom Bergeron)宣布第一组安全的组合,居然还是玛丽(Marie)和乔纳森(Jonathan),他们昨天分数最低,大量场外观众的支持,让他们能继续留在舞台。由肯尼-梅恩(Kenny Mayne)穿插进一个并不搞笑的段子,说的是前几季《与星共舞》被淘汰的几位明星因为不能继续留在舞台而精神失常住进了疯人院。

    今晚第二个出场的嘉宾组合是由世界舞王-迈克-弗莱利(Michael Flatley)引领的舞王舞蹈团表演了一支踢踏舞,舞蹈充满爱尔兰气息,节奏跌宕起伏,舞台效果十分震撼。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塞布瑞娜(Sabrina Bryan)和马克斯(Mark Ballas)又重回舞台,他们为艾薇儿的"Complicated"伴舞,赢得观众掌声无数。第二支被宣布留下的组合是梅尔(Mel)与马克西姆(Maks),而仍在P.K台上的两个组合,无论是詹尼还是黑里欧,我都不愿看到他们离开,最后汤姆宣布本周被淘汰是詹尼和德里克,而黑里欧最终顺利晋级决赛。(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