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美国偶像》第7季西蒙语录--查尔斯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3:17  新浪娱乐
组图:《美国偶像》第7季西蒙语录--查尔斯顿

因美偶相识的情侣(资料图片)

组图:《美国偶像》第7季西蒙语录--查尔斯顿

自我感觉良好的娅瑞瑟(资料图片)

组图:《美国偶像》第7季西蒙语录--查尔斯顿

提倡禁欲的拉拉队长艾米(资料图片)

  “毒牙”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尖酸刻薄的点评是《美国偶像》的一大卖点,露骨的评论混合自身特有的英国绅士的气质往往带来令人捧腹的效果,以下摘录了第七季《美国偶像》中海选部分的一些“妙语”:

  1)兰蒂-斯达克(Randy Stark)和克丽斯托-奥缇兹(Crystal Ortiz)在《美国偶像》的网站留言板上认识,双双坠入爱河,他们为评委献上了二重唱,西蒙很不耐烦地叫停——

      西蒙:好了,这简直是折磨。……虽然这个面试很烂,不过好消息是你们找到了彼此。

      ……

      克丽斯托:我是不是不该唱,我只是想体现家庭的那种感觉。

      西蒙说:不,如果我是你家的成员之一,我会让你不要唱。

      克丽斯托:我只是想知道我父母是不是瞎了。

      西蒙:不是瞎了,是聋了。

  2)胸前伟大,自称和每一位冠军偶像一样棒的娅瑞瑟-科德纳(Aretha Codner)演唱完惠特尼-休斯顿的《我一无所有》(I Have Nothing)之后——

      西蒙:你这件滑稽的蓝裙子、大皮带,再加上你的尖叫声,这些都没用,还有你的歌唱得很糟糕,你毁掉了惠特尼-休斯顿的这首歌曲。

      娅瑞瑟(极力为自己争辩):每次我唱歌都会有很多人驻足观赏,他们会过来围观。

      西蒙:他们手上是不是还拿着什么东西?……你出色地谋杀了惠特尼-休斯顿。

      3)倡导禁欲的高中拉拉队长艾米-弗林(Amy Flynn)生活态度相当认真,在给西蒙大谈了一番自己的人生观后演唱了阿奎莱拉的Reflection——

      西蒙:恐怕我这次没法对你竖大拇指了,我得说着首歌对你有难度。

      艾米:是吗?

      西蒙:听起来就像是很讨人厌的女孩在寝室里唱歌。

      艾米:这话有点过了……

      西蒙:好吧……对不起,不过会有很多人发现你很讨人厌的。

      艾米:才不会!

      西蒙:会的,很多人会很喜欢你,但也会有很多人讨厌你……另外,出去的时候把刚才的演说对门外的瑞恩说一遍……(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