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决战好莱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27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决战好莱坞(组图)

好莱坞决选现场(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决战好莱坞(组图)

西蒙向选手叙述比赛规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季的好莱坞决选和往年有所不同,一个是在比赛流程上添加了复活环节,再一个是允许选手可以自选乐器自行伴唱。比赛流程一共分为三步:第一轮,选手可以自弹自唱,表现优异的能够直接进入第三轮,较差的也不再是直接被淘汰掉而是还有一次机会,进入第二轮复活环节,失利选手将10人站成一排,每人有几秒时间清唱一曲,有幸留下将进入第三轮;第三轮试唱,选手要在乐队伴奏下与和音歌手合作完成这次演出,胜出者方能进入决赛50强。

  本年的美偶选手实力普遍高于去年,164名参赛者中有以下选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她正是那个从未看过限制级电影的女孩,也是本次决选首位出场使用乐器伴唱的选手,一首原唱自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美丽(Beautiful)”赢得评委赏识,最后也顺利地晋级50强。

  艾米-弗林(Amy Flynn):发表禁欲宣言的拉拉队长,她的第一首歌发挥失常,第二次机会也没抓住,只得打道回府。

  杰克-梅雷玛(Jake Mellema): 特别之处在于他独特地起用架子鼓作为伴唱乐器,因为他本身也是两支乐队的鼓手兼主唱。不过,也许是因为歌曲氛围过于大众化,演唱受到评委的强烈排斥。

  大卫-贺尔南德斯(David Hernandez):他的唯一乐器正是他那热情奔放的嗓子,他令评委从第一个音符就爱上了他的歌,尤其令西蒙印象深刻的是大卫在舞台上的放松和自然,他很适合从事这一行业。

  阿曼达-欧弗麦尔(Amanda Overmyer):被冠以女版克里斯-多特瑞(Chris Daughtry)的摇滚护士,她刚经历了场车祸,绝处逢生后的她以一首声嘶力竭而又野性十足的经典老歌--“大门(Doors)”,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加里布-艾玛沙(Ghalbe Emachah): 这位来自迈阿密的大情圣此次好莱坞之行可再没有海选时的那份幸运了,浓重的口音和吃力的嗓音彻底谋杀了布莱恩-亚当的这首“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有趣的是,这首歌也成为其他众多选手的试唱曲目,但都未给他们带来多少好运,除了大卫-库克(David Cook)和罗比-卡瑞科(Robbie Carrico)。

  乔赛亚-雷明(Josiah Leming):你一定还对这位以车为伴、四海为家,一口英式唱腔的羞涩男生记忆犹新,他以一首自弹自唱的“Grace Kelly”赢得评委的青睐,直接进入最后一轮比赛。但就在50强决选前夜,他由于过分焦虑和疲倦,没有参加乐队排练,比赛时还一意孤行地弃用乐队,选择了将疲惫嗓音暴露无疑的清唱,令当天发挥大失水准。尽管评委们基于他的前次表现勉强放他过关,但想继续进入24强前途堪忧。

  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和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曾因签证问题而失去好莱坞决选机会的纹身女和原籍澳大利亚的摇滚青年,两人都具有极强的舞台表现力和音乐爆发力,轻松连过两关,闯入最后50强。

  凯尔-恩斯里(Kyle Ensley):自称要进军政界、一脸书呆子气的他在第一轮比赛中落败,却在第二轮以一首Josh Groban的“You Raise Me Up”意外打动评委,出乎意料地进入50强。

  克瑞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传言中美偶剧组力捧的参赛选手,但直到第二轮才勉强以海选所唱歌曲过关,除却外型因素不谈,她在歌唱上的实力还有待考验。

  杰弗瑞-拉普金(Jeffrey Lampkin): 曾经的海选开心果,在好莱坞的经历并不顺利,继第一轮试唱失利后在第二轮中才勉强复活,不过还是未能进入50强。

  大卫-阿楚雷塔(David Archuleta): 曾患过声瘫仅有16岁但经验老道的选手,凭着深厚的唱功和独有的天分,一路过关斩将轻松进入50强。

  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一直备受感冒困扰的她凭着先前的良好表现险从第二轮筛选中复活,尽管嗓音沙哑还是以成熟的演唱技巧弥补了缺憾,得以闯入50强。

  爱莎-爱普森(Asia'h Epperson):这位刚刚经受丧父之痛的黑人女歌手以其特有的的丝绒般磁性嗓音征服了评委,顺利跻身50强。(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