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男选手8进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31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男选手8进6(组图)

TOP8的男选手们(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男选手8进6(组图)

大卫-库克状态越来越好(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男选手8进6(组图)

丹尼-诺艾格很有“另类”看点(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男选手8进6(组图)

阿楚雷塔本周状态一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比赛主题是80年代老歌回顾,有了前两周的经验,所有的选手在选歌上都是谨慎又谨慎。而评委席上的宝拉则越来越招人厌倦,除了千篇一律地一味吹捧之外,没有任何有借鉴意义的点评。这也让西蒙的建议显得更加的精辟独到和一针见血。

  1、路克-梅纳德(Luke Menard) –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 原唱 威猛乐队(Wham)

  今晚的路克倒是把他又尖又细的嗓音发挥到了极致,他选对了歌,只是听起来他对这首歌并不熟悉,音准和节拍都没控制好,西蒙说他坚持不到下周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2、大卫-阿楚雷塔(David Archuleta) – “Another Day in Paradise” 原唱 菲尔-柯林斯 (Phil Collins)

  大卫本周的表现可以说比起上周来是逊色不少,尽管宝拉还在一味地将他的缺点给说成闪光点。他在当晚的表演,小露了一手自己的钢琴演奏才艺。不过后面的表现就有些过分造作了,尤其是谈起歌曲的深层涵义时(强烈怀疑此番说辞是经人事先设计好的),台上的大卫都像极了一名虚伪的政客,让人感觉怪怪。过早地踏入娱乐圈令小大卫在不经意间也流露出了一些与之年龄不相符合的世故与城府。

  3、丹尼-诺艾格(Danny Noriega) – “Tainted Love” 原唱 Soft Cell

  丹尼的搞笑天赋越来越叫人开始忽略掉他唱得都是些什么和究竟怎么样,口中冒出的同性恋词汇也不免让人怀疑他的性向,对于西蒙的反对意见和主持人瑞安的恭维同样一副不屑的神情。这些都说明,他的存在对于节目本身就是个娱乐看点。

  4、大卫-赫尔南德斯(David Hernandez) –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原唱 赛琳-迪昂 (Celine Dion)

  被曝曾是脱衣舞男的赫尔南德斯,还不具备席琳-迪昂的实力和技巧,和上周的爱莎-爱普森(Asiah Epperson)一样,也出现了明显的走音和气息断层。尽管西蒙断言他能继续走下去,但也不免让人怀疑他不会因为丑闻缠身而就此离开舞台。

  5、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 – “Don't You (Forget About Me)” 原唱 Simple Mind

  素来发挥稳定、专心唱歌的迈克尔,在其他个性鲜明的选手对比下,最近一直有些不温不火。我也同意西蒙的意见,琼斯不用模仿多特瑞走摇滚路线,还是他在好莱坞试唱的那首“波西米亚狂想曲”更容易打动人心。

  6、大卫-库克(David Cook) – “Hello” 原唱 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

  显然库克很擅长将任何歌曲都改编成符合成他所需要的个性化版本。今晚的演出不仅赢得了包括西蒙(好莱坞决选时还看不上库克)在内的所有评委一边倒的赞美,还让现场气氛一下被迅速推向高潮,他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了。

  7、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 – “Hallelujah” 原唱 李奥纳多-科恩 (Leonard Cohen)

  这首被翻唱了N个版本的歌曲今晚又被杰森重新诠释了一番,效果却出人意料地好,抛开吉他专心唱歌的杰森一样能用歌声感染听者。西蒙认为这是本场比赛最好的一首歌,而杰森无疑是匹复赛阶段才冒出的黑马,他应该会跑得更远。

  8、吉基兹-伊兹(Chikezie Eze) – “All the Woman I Need” 原唱 路德-范多斯(Luther Vandross)上周咸鱼大翻身的吉基兹,本周表现十分平庸,看来他也只能是位昙花一现的选手,本周将要回家的人选名单上可能就会有他的大名。(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国偶像吧】 【FOX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