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人行》主演大卫-休蒙首尝执导电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0:55  新浪娱乐
《六人行》主演大卫-休蒙首尝执导电影(组图)

大家久违了的洛斯(资料图片)

《六人行》主演大卫-休蒙首尝执导电影(组图)

大卫-施维默在《肥仔快跑》拍摄现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演员大卫-休蒙(David Schwimmer)凭借其在情景喜剧《六人行》(Friends)中所扮演的洛斯(Ross)一角,在广大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大卫并不希望人们永远都把他的名字和洛斯连在一起。为了寻找新的突破,大卫-休蒙扮演起了导演的角色,执导拍摄了影片《肥仔快跑》(Run Fat Boy Run)。

  《肥仔快跑》将于3月28日在北美地区上映,虽然大卫-休蒙曾经执导过几集《六人行》,但是这次拍摄电影还是带给了他不一样的感觉。《肥仔快跑》是一部温馨的电影,讲述了一个曾经在婚礼上丢下自己怀有身孕女友的男人,如何通过努力赢回这段感情,同时也为儿子树立起一个真正男人的榜样。在大卫-休蒙看来,这个故事不仅有关爱情,更是一个大男孩如何变成男人的过程,就连大卫本人也在拍摄的过程中得到了历炼。大卫一直以来都很想拍摄一部喜剧片,之后便看中了这个剧本,却苦于两年在美国找不到投资方,直到后来遇到英国公司进行投资,该片才得以开拍。

  这段经历让大卫-休蒙认识到,想要拍一部喜剧电影就要做好准备面对各种问题,即便你是大卫-休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六人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