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进入停播 历数第四季五大疑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2:26  新浪娱乐
《迷失》进入停播历数第四季五大疑问(组图)

“咋又看不懂了?”(设计台词)

  《迷失》(Lost)再一次要让我们忍受煎熬,下一集要在4月24日才会开播。与其花时间来担心卡尔(Karl)和罗素(Rousseau)的命运,我们不如回顾一下第四季前几集留下的疑点。《迷失》在制造悬念让观众思考方面是出了名的,所以在未来的一个月中我们将一一回顾第四季已经开播的每一集。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第四季第一集,“结局的开端”(The Beginning of the End)的回顾。对于为什么查理(Charlie)的神秘出现,杰科(Jacob)小屋里的人是谁之类的问题我们仍然十分感兴趣。

  1)何利(Hurley)为什么谎称不认识安娜-路西亚(Ana-Lucia)?

  当何利在街上玩《正义前锋》(Dukes of Hazzard)真人版被逮捕之后,他告诉警察他从来没有见过安娜-路西亚。这只是最后六名幸存者撒的谎之一。后来杰克(Jack)在出庭作证的时候说飞机坠毁之后只有八个人幸存。这里我认为因为安娜-路西亚不在杰克捏造的八个幸存者中,所以何利必须撒谎让整个故事听起来像回事。

  那么我们知道了何利撒谎的原因,但我们还不知道为什么六名幸存者要撒谎。我感觉在本季结束之前六位幸存者的目的可能会曝光。

《迷失》进入停播历数第四季五大疑问(组图)
杰科小屋里出现的人

  2)杰科小屋中的人是谁?

  当何利往杰科的小屋里面看时,突然一只神秘的眼睛出现在他面前,吓得他掉头就跑。到底是谁深更半夜在一个闹鬼的小屋里闲逛?我们知道岛上最像杰科的人是洛克(Locke),但这只眼睛的确不怎么像他的。

  那么这个人是谁?杰科本人?迈奥斯(Miles)?德斯蒙德(Desmond)?米凯尔(Mikhail)?我认为这只眼睛属于迈奥斯,虽然大家都看到这个角色登场的时候失去了知觉并且躺在海边的岩石上,但不能说他就没有跑到小屋里面去和幽灵说过悄悄话。

《迷失》进入停播历数第四季五大疑问(组图)
查理的突然出场出人意料

  3)查理的出现

  我很高兴多米尼克-蒙那格汉(Dominic Monaghan)又在剧中出现了,但我搞不清楚查理为什么会在精神病院找上何利。是何利的病症制造了这个假想,还是小岛派查理来向何利示威?

  这个谜题还有一个有趣的细节,当一个病人告诉何利有人正在盯着他看的时候,这个病人指的是查理,还是查理身后的那个人?

  我的猜测是小岛可以制造幻想,甚至能影响到几千英里之外的地方。既然小岛能够阻止迈克尔(Michael)自杀,那么让一个何比人(蒙那格汉在《魔戒》中扮演过小矮人)出现有什么难的?

  4)何利的未来剧情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在经历了好几集未来剧情之后,推测未来的时间线的确有点难。何利在去拜访白善华(Sun)的时候看上去还十分正常,所以我们假设何利去精神病院是在那之后的事。当杰克到精神病院去拜访何利的时候,他身上穿的衣服是否和他为凯特(Kate)出庭作证的时候穿的衣服一样?这两次事件是在同一天发生的吗?另外,所谓的未来具体是离现在多久?在未来剧情中的艾伦(Aaron)看起来大概有四五岁,何利的未来剧情是否和凯特的未来剧情发生在同一年?

  5)为什么何利认为当初他应该和杰克留在海边?

  当杰克到精神病院看望何利的时候,我们的大家伙告诉杰克他后悔当初和洛克(Locke)一起去居住区。虽然我们看到跟了洛克的何利被迫向朋友撒谎,并且被锁在衣柜里面,但应该还会有更惨的事情发生在何利身上。洛克是否会带领大家走向灭亡?

  我认为洛克最终会找到本(Ben)说的“寺庙”(Temple)所在的地方。也许他会带着在居住区的幸存者到那里寻求避难的地方,结果却遇上了罗素,艾里克斯(Alex)以及卡尔(Karl)遇到的陷阱。如果洛克的领导出了这么大的事故,那么何利说的话也在情理之中了。

  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在剧中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谁都不知道。但我希望在4月24日《迷失》回归之前广大影迷能够推测出部分结果。你心里有这些问题的答案吗?(Wormy/译,Don Williams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