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评:《豪斯医生》千奇百怪疾病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3:48  新浪娱乐
剧评:《豪斯医生》千奇百怪疾病大盘点(组图)

《豪斯医生》剧照

剧评:《豪斯医生》千奇百怪疾病大盘点(组图)

《豪斯医生》剧照

剧评:《豪斯医生》千奇百怪疾病大盘点(组图)

《豪斯医生》剧照

剧评:《豪斯医生》千奇百怪疾病大盘点(组图)

《豪斯医生》剧照

  豪斯医生有着自己坚定的信念,他认为:“病人都在撒谎,大夫永不可信。”而且他也一次一次用他的临床实战经验证明着这一点。这个离经叛道、愤世嫉俗的医生,用他古怪的行医方式博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转眼间,《豪斯医生》(House, M.D.)已经拍摄到第四季了,四季中,有无数千奇百怪的病例,下面我们就对这些病例做一个盘点。

  1)第一季,《历史》(Histories)这一集中,一个无家可归的女人因为高烧而被医生浸入充满冰块的浴缸中时,便发起了疯。害怕水是狂犬病的一个征兆,最后豪斯医生检查出,她是被与自己“同居”的蝙蝠传染到了狂犬病。

  2)第一季,《诅咒》(Cursed)一集中,一个十二岁的小男孩坚信自己因为询问了显灵板而受到诅咒。最后,他被诊断出是被他父亲传染了麻风病,而他的父亲是在拜访南亚的一位宗教领袖时得了麻风。

  3)第二季,《皮肤深层》(Skin Deep)一集中,一个少女模特演出前就出现了呕吐和视线模糊的症状,但她还坚持走台,结果晕倒在T型台上。她这些症状都是因为睾丸女性化综合症引起的。没错,这位小靓女有两颗……

  4)第二季,《心烦意乱》(Distractions)一集中,真正奇怪的不是病人的病患,而是治疗的方法,豪斯医生竟然使用蛆虫来吃掉病人身上的死肉。

  5)第二季,《没有原因》(No Reason)一集中,豪斯医生的一个病人眼球爆出,阴囊爆掉,而这一切原来只是豪斯医生的幻觉——他以前一个病人的丈夫开枪射中了豪斯医生。

  6)第三季,《爱情傻子》(Fools for Love)一集中,一对夫妇竟然有相同的家族遗传病,最后发现他们俩真的有兄妹血缘。

  7)第三季,《麻木不仁》(Insensitive)一集中,豪斯医生推着一位全身麻木、没有任何感觉的女孩进入手术室,并从她体内抽出一条可以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超长绦虫。其实这并不是此剧出现的第一条绦虫,在试播集中就出现过。

  8)第三季,《做自己年龄的事》(Act Your Age)一集中,一对才六七岁的姐妹竟然开始性早熟,原来是她们父亲那增强性能力的乳膏导致了这一病症。

  9)第三季,《豪斯受训》(House Training)一集中,一个高超骗子来到医院让自己的免疫系统接受了一个完全剂量的辐射治疗后,她胸罩背后的钩子刮伤了她,她因此而死亡。

  10)第四季,《美妙的谎言》(It's a Wonderful Lie)一集中,一个曾作过乳房切除的单亲妈妈出现了全身石化的症状,大家都以为她没救了。经过深思熟虑,豪斯创造了圣诞节的奇迹。原来这位母亲得了乳腺癌,但并不发生在乳房上,而在她的小腿内侧。豪斯从小腿上的乳腺中抽取了乳汁,竟出奇不意的让这位妈妈的女儿尝到了小腿上乳汁的滋味。(莺歌鹂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