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回归《越狱》备受关注 近日首谈感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2:06  新浪娱乐
萨拉回归《越狱》备受关注近日首谈感受(组图)

萨拉和迈克

萨拉回归《越狱》备受关注近日首谈感受(组图)

萨拉-韦恩-凯利斯

  新浪娱乐讯 萨拉-韦恩-凯利斯(Sarah Wayne Callies)将回归《越狱》(Prison Break)剧组,继续扮演萨拉医生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但是之后都没有更详细的消息传出。终于,久未露面的萨拉-韦恩-凯利斯接受了采访,让我们来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问:借用Fox电视台宣传人员的原话“很高兴看到你的头在你肩膀上方”。

  答: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问:再次回归这部电视剧感觉怎么样?是谁第一个决定让你回来的?

  答:我不太清楚,因为一开始他们是联系我的经纪人的。很显然他们经过了一番商讨,我本来正在商谈另一部电视剧,这件事情来得比较突然。

  问:他们上次让你退出这部电视剧的方式很糟糕。

  答:第三季中,他们让萨拉-谭克瑞狄(Sara Tancredi)被斩首,这本来是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我很感谢粉丝们的坚持。

  问:许多粉丝都认为迈克和萨拉的恋情结束得太突然了。

  答:这很有趣,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剧组要我回归《越狱》的原因吧,给这段感情一个应有的结局。

越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