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间艾美奖揭晓 《综合医院》第10次登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02  新浪娱乐
日间艾美奖揭晓《综合医院》第10次登顶(组图)

ABC的《综合医院》剧组,这已是该剧第10次获得最佳电视剧

日间艾美奖揭晓《综合医院》第10次登顶(组图)

艾伦第4年捧走日间艾美奖最佳脱口秀节目奖

日间艾美奖揭晓《综合医院》第10次登顶(组图)

德杰尼勒斯和女友热吻

日间艾美奖揭晓《综合医院》第10次登顶(组图)

泰拉-班克斯获最佳谈话节目奖

  新浪娱乐讯 美国第35届日间艾美奖颁奖典礼(the 35th annual Daytime Emmy Awards)6月20日晚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ABC的《综合医院》第10次获得最佳电视剧奖。

  《综合医院》(General Hospital)上次获奖是在2006年,而第10次登顶也让其成为日间艾美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电视剧。著名女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不负众望蝉联最佳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奖,这已经是她连续第四年获得该项殊荣。不过在最佳娱乐脱口秀节目评选中,《德杰尼勒斯秀》不敌瑞切尔-雷(Rachael Ray)的美食节目。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则捧走了最佳谈话类节目奖。

  在表演方面,两位老牌演员《综合医院》的安东尼-盖瑞(Anthony Geary)和《年轻和不安一代》的珍妮-库伯(Jeanne Cooper)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称号。这已经是安东尼-盖瑞第六次获得该奖,而76岁的珍妮-库伯在9次提名空手而归后终于如愿以偿,她曾经在2004年获得日间艾美终身成就奖。

  CBS电视剧《照明灯》(Guiding Light)的演员吉娜-托尼奥尼(Gina Tognoni)和汤姆-佩尔瑞(Tom Pelphrey)分别获得最佳女配角和最佳男新人称号。电视剧《年轻和不安的一代》(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的克里斯托夫-约翰(Kristoff St. John)获得最佳男配角,而CBS的另一部电视剧《让世界转动》(As the World Turns)的詹妮弗-兰登(Jennifer Landon)获得最佳女新人奖。

  ABC的《生活》(One Life to Live)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共获得6项大奖,包括最佳连续剧剧本和导演奖。而CBS的《照明灯》和《艾伦-德杰尼勒斯秀》各有四奖入账。

  本届的终身成就奖颁给了《里吉斯和凯利脱口秀》(Live with Regis and Kelly的主持人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他已经在该节目主持了20多个年头。(北京尉/文)

  附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连续剧

  《综合医院》(General Hospital, ABC)

  最佳剧情女主角

  珍妮-库伯(Jeanne Cooper),出演《年轻和不安的一代》(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CBS)

  最佳剧情男主角

  安东尼-盖瑞(Anthony Geary),出演《综合医院》(General Hospital,ABC)

  最佳剧情女配角

  吉娜-托尼奥尼(Gina Tognoni),出演《照明灯》(Guiding Light,CBS)

  最佳剧情男配角

  克里斯托夫-约翰(Kristoff St. John),出演《年轻和不安的一代》(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CBS)

  最佳新人女演员

  詹妮弗-兰登(Jennifer Landon),出演《让世界转动》(As the World Turns,CBS)

  最佳新人男演员

  汤姆-佩尔瑞(Tom Pelphrey),出演《照明灯》(Guiding Light,CBS)

  最佳游戏/观众参与类节目

  《财运的士》(Cash Cab,Discovery Channel)

  《冒险》(Jeopardy,Syndicated)

  《合理价格》(The Price Is Right ,CBS)

  最佳娱乐脱口秀节目

  《瑞切尔-雷秀》(Rachel Ray,Syndicated)

  最佳谈话节目

  《泰拉-班克斯秀》(The Tyra Banks Show,Syndicated)

  最佳脱口秀节目主持人

  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 《艾伦-德杰尼勒斯脱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Syndicated)

  最佳剧本创作团队

  《生活》(One Life To Live,ABC)

  最佳导演团队:

  《生活》(One Life to Live,ABC)

  最佳脱口秀和早间节目导演

  《艾伦-德杰尼勒斯脱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Syndicated)

  《里吉斯和凯利脱口秀》(Live with Regis and Kelly,Syndicated)

  《观点》(The View,ABC)

  终身成就奖

  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