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新季官方首批宣传画及海报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8:36  新浪娱乐
《英雄》新季官方首批宣传画及海报曝光(组图)

最新曝光的《英雄》第三季首款海报

《英雄》新季官方首批宣传画及海报曝光(组图)

塞拉面露凶光

《英雄》新季官方首批宣传画及海报曝光(组图)

克莱尔焦虑不安

《英雄》新季官方首批宣传画及海报曝光(组图)

莫欣德为自己注入超级能力

  新浪娱乐讯 莫欣德-苏雷什(Mohinder Suresh)不再是个只会东躲西藏的“军师”,他将拥有比“绿巨人”还强硬的体魄。面对新加入的光速女,“时间旅人”中村宽(Hiro Nakamura)那引以为傲的操控时间能力将遇到致命的挑战。妮其-桑德(Niki Sanders)没有在爆破中灭亡,反而以更加娇艳的形象出落于政府的高楼大厦中。而幽魂般的塞拉(Sylar)更没有打算停止他“破脑取术”的邪欲,最新的牺牲品将是“不死身”的拉拉队长克莱尔(Claire)……如果这些在圣地亚哥的动漫展上放出的有关《英雄》(Heroes)的海量情报还没有让全世界的科幻迷们大呼过瘾的话,那么日前NBC官方放出的新一季首批宣传画和首款海报一定会让影迷们热血沸腾。

  官方这次发布的剧照全部来自于《英雄》第三季首集《基督再临》(The Second Coming)的正式影像。塞拉照例展露寒气逼人的凶光、成熟了不少的克莱尔焦虑不安的表情看似“如临大敌”,莫欣德则会暂时和玛雅-赫雷拉(Maya Herrera)一起想办法控制后者的“放毒术”。而从首款海报的宣传语来看,黑暗将会席卷整个“英雄”剧组。

  9月22日,如愿拥有了不死身的塞拉即将回归,火爆的超能英雄们将再度踏上“拯救世界”的征途。(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