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抵沪不耍大牌 全程微笑乐不可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1:01  武汉晚报
米帅抵沪不耍大牌全程微笑乐不可支(组图)

影迷一阵紧紧跟在米“帅”后面狂拍

米帅抵沪不耍大牌全程微笑乐不可支(组图)

虽然戴着耍酷的墨镜,但米“帅”全程保持迷人的微笑

米帅抵沪不耍大牌全程微笑乐不可支(组图)

米“帅”陷入相机阵中

  本报讯 因《越狱》而被中国观众昵称为“米帅”的主演温特沃什·米勒于昨日抵达上海,为其代言的服装品牌做宣传。然后辗转北京,录制著名主持人李静主持的《美丽俏佳人》节目。为了能够一睹米“帅”风采,大批记者和粉丝从一早就赶到机场蹲点。

  下午,在航班抵达约50分钟后,米“帅”戴着墨镜一身黑衣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和一般明星不同米“帅”自己拿着行李——一个公文包和手提箱。首次来到中国的米“帅”丝毫不耍大牌,看见很多来接机的粉丝心情大悦,一边和影迷打招呼一边挥手并摆起POSE让记者任拍。

  随后米“帅”乘坐别克商务车,经过四十多分钟的车程,来到此行下榻的金茂君悦大酒店,他并没有选择最贵的总统套房和主席套房,而是住在59层。本次中国行,米“帅”在衣食住行方面没提出什么特别的要求,但是主办方已经准备好了不少中国美食等待他去品尝。重中之重则是安保工作,品牌方面已经聘请了一批极富经验的外籍保镖,而外围的安保力量更是惊人——每次活动都会在300人左右。

  米“帅”在中国逗留的时间尚未确定。该品牌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对中国很有兴趣,我们将随时为他更改返程机票。” (宗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