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新季宣传吊胃口 暗示回归小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41  新浪娱乐
《迷失》新季宣传吊胃口暗示回归小岛(组图)

《迷失》新季宣传明信片之神秘黑烟

《迷失》新季宣传吊胃口暗示回归小岛(组图)

《迷失》新季宣传明信片之回到岛上

《迷失》新季宣传吊胃口暗示回归小岛(组图)

《迷失》新季宣传明信片之找到自己

《迷失》新季宣传吊胃口暗示回归小岛(组图)

《迷失》新季宣传明信片之回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目前,ABC正在尽力推广粉丝们等待已久的《迷失》(Lost)第五季。截止到发稿之时,ABC已经发布了11个推广新季首集的视频片段,一些主角的剧照以及一系列的剧集主题明信片。第五季首集将于2009年1月21日播出。

  视频包含剧透但也吊足粉丝胃口

  ABC电视台推出的第十一个试看视频片段中有大量的剧透和许多我们所期待的神秘元素。片段伊始,角色的台词根本让人捉摸不透,在《迷失》剧迷讨论贴上大家都认为这是倒叙片段。后来许多网站上破解了台词中的密码。在片段中我们可以推断,小岛之外Oceanic 6上的生活并不容易,所以Oceanic 6上的人被召回小岛。但是,问题是回去的不仅仅是一个人,而是Oceanic 6上的所有人!

  明信片暗示回归小岛

  最近出版的推广《迷失》的明信片上没有台词可以破译,那么这一系列卡片中更有许多谜题是我们无法解释的。有的明信片图案是火箭和飞机,看上去好像暗示着回归小岛。颜色鲜明大胆的明信片上写着,“回归”、“找到自己”、“神秘黑烟”、“回归小岛”等字样。

  如今有了试看片段、明星片和剧照,让粉丝们期待的心情更加急切了,我们倒数等待《迷失》回归...(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