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莱特离开《绝望主妇》 伊迪未必死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56  新浪娱乐
妮可莱特离开《绝望主妇》伊迪未必死去(图)

第五季伊始,伊迪带着老公重返紫藤巷。她会否遭遇不测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 据外媒最新消息,虽然妮可莱特-谢丽丹(Nicollette Sheridan)近日称她将离开《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fves),但并不意味着她饰演的角色伊迪(Edie)将会死去。

  “即便角色死了,演员仍能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我知道怎么回事,但不能告诉你们。”饰演凯瑟琳(Katherine)的黛娜-迪兰尼(Dana Delaney)最近向媒体透露。当被问及伊迪是否会告别紫藤巷时,迪兰尼说:“你们知道的,在这个剧集中情节变化非常之快。即便角色死了,仍有可能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主妇们将为妮可莱特举办告别派对   

  迪兰尼委婉拒绝进一步透露剧情发展,她的话无疑激起了观众极大的好奇心。但是,她透露,主妇们可能会为谢丽丹准备一个告别派对。

  “我想会有一个派对。”迪兰尼说,“但是,这是个主妇们的派对。”并强调派对只有几个主妇参加。

  被问及剧集主创马克-切瑞(Marc Cherry)是否会参加派对时,迪兰尼否认说应该是只有几位主妇。但又很快补充说,如果切瑞愿意,他也可以参加。

  关于剧情的进一步发展,你怎么想呢:伊迪是不是会在本季中一命呜呼,妮可莱特又会如何离开紫藤巷呢?让我们共同关注近期的《绝望主妇》来寻找答案吧。(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绝望主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