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夜秀》老牌名嘴爱德华-麦克马洪逝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18  新浪娱乐
《今夜秀》老牌名嘴爱德华-麦克马洪逝世(组图)

麦克马洪(右边)和他的金牌搭档强尼-卡森

《今夜秀》老牌名嘴爱德华-麦克马洪逝世(组图)

麦克马洪早前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当地时间6月23日,美国著名电视人、《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节目老牌主持人爱德华-麦克马洪(Ed McMahon)在洛杉矶医疗中心逝世,享年86岁。

  对于具体死因,他的经纪人并没有具体说明,只透露麦克马洪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存在多种健康问题。2009年2月起,他曾因患骨癌入院治疗数月。过去几周,他一直在洛杉矶罗纳德-里根加州大学医疗中心治疗肺炎,直至离开。

  作为知名播音员、主持人、演员,爱德华-麦克马洪最被人熟知的还是他在《今夜秀》节目中的出色表现,自1962年至1992年,他连续三十年与演强尼-卡森(Johnny Carson)合作。长期坐在卡森右侧的麦克马洪总是以招牌性开场白:“H-e-e-e-e-e-ere's 强尼!”开始他们的逗趣演出。

  (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