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客串《法律与秩序》演帅气警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9:37  新浪娱乐
米帅客串《法律与秩序》演帅气警察(组图)

米勒阔别荧屏没多久就找到了下家

米帅客串《法律与秩序》演帅气警察(组图)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出演《越狱》(Prison Break)男主角被观众熟知的“米帅”文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将客串警察出演《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并将在9月23日播出的新季首播集中露脸。

  对于NBC来说,近来可是好事连连。作为NBC的台柱罪案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虽然已经成功续签下季的拍摄合同,但是主演玛莉丝卡-哈吉塔 (Mariska Hargitay)和克里斯托弗-梅隆尼(Christopher Meloni)都因为薪资问题一直没有续约。现在这两名主演终于成功续约,剧组还邀来米勒客串,可谓双喜连门。

  至于米勒的角色问题,虽然字面上的描述很积极——他将扮演一位纽约警察,在一起强奸案中拯救了被害者,但是要知道,事情可以没有那么简单。(西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