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性感女星加盟ABC新剧《霹雳娇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1:37  汉网-武汉晚报
text1 瑞切尔·泰勒
text2 安妮·伊隆泽
text3 敏卡·凯利

  本报讯  ABC新剧《霹雳娇娃》有望在近日确定主演,两位性感女星敏卡·凯利和瑞切尔·泰勒携手安妮·伊隆泽组成新的“霹雳娇娃三人组”。

  ABC新剧《霹雳娇娃》翻拍自1976年版《查理的天使》,讲述三个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女人,她们在查理的带领下,锄奸惩恶,伸张正义。

  《霹雳娇娃》2000年和2003年开拍过电影版,三位娇娃分别由德鲁·巴里摩尔、卡梅隆·迪亚茨和刘玉玲主演,取得不俗的票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