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推裸体约会秀 一丝不挂共度一晚(图)

2014年03月30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当找夏娃” “亚当找夏娃”
节目中有第三者竞争 节目中有第三者竞争
电视裸体约会Live秀 电视裸体约会Live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荷兰有一个相当受到观众欢迎的电视裸体约会Live秀“亚当找夏娃”(Adam Looking For Eve),这个节目的卖点就是一对初次见面的男女会被送到一座小岛上,期间2人都必须裸体,还会有第三者出现竞争,看最后谁能带着伴侣回家就可以得到奖金。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报导,“亚当找夏娃”这个节目在荷兰很红,制作单位在每一集节目中都会请来一对首次见面的男女,把他们用船载送到一座小岛上后,2人会一丝不挂地在岛上共度一晚,当然这种情况是很尴尬的,那就必须靠参加者努力克服。除此之外,在2人共处时,还会有第三者出现竞争,最终获胜者就能获得奖金。

  目前这个火红的节目将搬到英国制作播出,制作公司“Eyeworks”的首席执行长欧莱曼斯(Reinout Oerlemans)指出,这个实境秀的重点在于参赛者在全裸状态下第一次看到对方,是否会爆出紧张感及爱情的火花,而不是单纯让观众欣赏裸体,更不是在玩孤岛生存游戏。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