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道陈乔恩许愿新剧收视高办比基尼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樱野3加1》来势汹汹,明道、陈乔恩、许孟哲、张芯瑜(听歌)黄志玮(听歌)的超强偶像阵容让粉丝们无一不为之兴奋!7月26号,该剧举行试片会,乔恩和明道还骑着风行国际的风火轮亮相,象征该剧收视率火力全开!其他演员也都纷纷到场为该片拉人气!

  之前明道和乔恩合作的《王子变青蛙》收视破六,让大家对于这次的合作更加看好!明道和乔恩也非常大方的表示,如果此次收视破八的话就会举行比基派对,帅气的明道更会以泳裤亮相。真是让人期待啊!

  虽然乔恩一直以野蛮女生形象出现,但演打戏倒是第一次!(tungstar文/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