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陈妍希阿Sa看演唱会 好姐妹玩自拍

2015年06月13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微博晒出自拍 邓紫棋微博晒出自拍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晚歌手邓紫棋[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与阿Sa、陈妍希[微博]、何超莲[微博]等友人在香港一同前往观看BigBang演唱会的照片。并配文:BigBang 我们来了!

  照片中,邓紫棋带着潮帽,一脸阳光的笑容,心情大好。身后的友人也手拿BigBang的应援扇摆pose,不得不让人感叹一句。这明星追起星来也是蛮拼的。

  众人都知道Angelababy是的忠实粉丝,没想到邓紫棋也是一枚vip。邓紫棋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转发评论,“哇,原来邓皇也是vip!” “矮油,这次去看BigBang的演唱会赚大了,除了美男子还可以见到邓金鱼!!”还有网友调侃道,“开演唱会的人去看演唱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BigBang邓紫棋陈妍希阿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