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请明星们好好说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43 新京报

  本周主持张鹿鸣

  1月29日,美国教父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因俄罗斯电影奖来到了克里姆林宫,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喝茶对谈。

  席间,科波拉骄傲地向普京总统表示,他和他的女儿都是在32岁的时候拿到第一尊小
金人,普京回应道:“看来你的孙女必须也做到这一点了”,其实这位总统每每答记者问都会留下不少经典台词。

  就在前天,普京总统颇为欣赏的俄罗斯国宝级网球手萨芬夺得了百年澳网的男单冠军,不知普京是否会像2000年萨芬美网夺冠时那样在第一时间发出贺电。与他们的总统一样,这位帅哥冠军也是一个嘴上高人,他是当今网坛公认的记者会第一人。

  “我明天就回莫斯科,我在澳大利亚呆了一个月,这里是个好地方,但是我想家了。”这是他留给今年澳网的最后一句话,率真可爱。第四轮时有记者问他愿意在晚上比赛还是愿意在下午比赛,“当然是下午参加比赛。你醒来之后,在床上吃过了早餐,就可以外出打网球了,平常时间太紧张,很难得到这样的机会。”去年他一路击败数位美国选手打到了决赛,面对阿加西开玩笑般的诘问,他笑着说,“真是太对不起了,再说一遍,美国人民,对不起了。我们没有仇,但结果却是他们都出了局。”怎么样,很拽吧。据我所知,欧美媒体朋友对他的宠爱,三分因他的天赋英才、三分因他的性感英俊、四分则是因为爱从“口”出。

  你一定以为我跑题了,其实我才刚刚要说正题。我想说的是,不要以为只有传绯闻、剃光头、闹自杀、说人家侵权、动不动就上法庭才是吸引眼球博出位的法宝,告诉你,妙语连珠绝对有用。

  在美国,多少大小混混因此成了晚间娱乐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凭一张嘴。所以,把时间和精力多往这方面使使也算是人间正道。

  最后,做一个广告,我们的时评版有“八卦掌”,每周的星闻联播有一周声音,娱乐界同志们,加把劲呀,不要让我们难做呀。、010-63190000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