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24小时》大反角刘冠翔斗法胡兵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35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网络版
《非常24小时》大反角刘冠翔斗法胡兵 (图)
刘冠翔赶超陈道明不羡吴彦祖

  南方网讯《非常24小时》大反角现身

  随着“中国首部科幻险情大剧”《非常24小时》播出临近,一些处于保密状态的剧情与人物逐步曝光。谁在剧中与胡兵上天入地大斗法,扮演反一号呢?他就是青年演员刘冠翔。

  刘冠翔在《大汉天子》中扮演李陵崭露头角,其后,签约中北公司,在《宝莲灯》、《情断上海滩》等剧中都有突出表现。刘冠翔在《非常24小时》剧中饰演反一号日本人秋山骏,是一位心狠手辣的国际网络专家和间谍,多次令胡兵扮演的孟少杰命悬一线。

  刘冠翔在采访中无意“泄露”了部分剧情:“跨国公司‘氢’集团董事长强尼·布兰森参与航天飞行,留下遗嘱:如果发生意外,权力将归弟弟若斯·布兰森。而若斯利欲熏心,企图改变国际太空署的独立授时系统,造成登陆失败夺取遗产,并将其主打产品核电站保护装置向核强国销售,妄想牟取暴利。他们将一时无法解决的时间系统难题设计成网络游戏,吸引全球的电脑高手,悬赏攻关,继而发现左岸市的少年网络天才陶李和孟梦攻克了第一关‘地狱之门’,居然使左岸授时系统提前了三分钟。集团派出网络专家秋山骏,企图获得‘地狱之门’,以及其后的‘飞去来器’和‘上帝之火’三个电脑密码程序。”刘冠翔称赞胡兵是“一个很好的对手,在剧中我们玩近身肉搏、电脑对拼,很过瘾。”

  样子有几分像吴彦祖的刘冠翔,在星路发展上也与吴彦祖有几分相似,吴彦祖以帅气迷人的正面形象征服观众,今年开始转型,在电影《新警察故事》中扮演一位出身于富家心理失常的网络高手兼恐怖分子,刘冠翔在《非常24小时》中也是一个网络专家。对比同班同学黄晓明的火速蹿红,刘冠翔现在处于“柳暗花明”阶段,可刘冠翔并不介意:“我现在只想踏踏实实演好每一个角色,收获总会属于我的。”刘冠翔最敬佩的演员是陈道明,两人曾合作过《大汉天子》,“陈道明忠奸角都能演好,一举手一投足都是戏,这才叫实力派,才叫演员。我希望能够在有生之年赶超他。”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