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娈童案追踪 杰克逊发表声明重申无罪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51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网站
娈童案追踪杰克逊发表声明重申无罪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歌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猥亵男童案件,经过一年多的调查,终于即将开庭审理。控告杰克逊的男童,将首次出庭应讯,与杰克逊当面对质。美国时间1月30日,杰克逊在他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讲话,除了重申自己无罪外,更呼吁希望受到公平对待。

  在杰克逊发表的录像讲话里,他说:“在过去几周内,大量丑陋、居心不良的报道对我进行抨击,这些令人厌恶的信息都是错误的。这一事件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大骗局,在法庭宣告我无罪后,我将再次提出另外的控告。”

  在这段录像里,身着蓝色衬衫的杰克逊愤怒地对法官进行谴责,其谴责主要针对于法官将当庭播放2003年轰动一时的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大追踪》给陪审团观看,该节目经过“好莱坞手法”大量删剪之后,反映出杰克逊的确有恋童癖。杰克逊认为这些错误的信息将会渗透到陪审团成员的思想里,可是事实是他不过是想要帮助患癌症的男孩。杰克逊表示他允许控告他的男童家庭住进他的住所,是因为他们告诉了自己他们的儿子患有癌症并且需要帮助。已经是3个孩子父亲的杰克逊说:“这一事件成为了我和我孩子的噩梦,我从未处于如此脆弱的境地。”

  杰克逊最后表示:“我爱我的社区,我对我们的司法系统充分信任。我诚恳地请求大家在我上庭的时候,我能够像其他的美国公民一样应当受到一次公平的对待。”杰克逊的这次露面不仅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还强有力地驳斥了一个关于他因怕面对审讯而准备在开审前逃离美国的传闻。在上周末,美国各媒体纷纷报道一名与杰克逊关系亲密的少年透露的新闻,新闻中称杰克逊会在开审前逃离美国,他表示杰克逊已经无法承受这一切,而逃跑是他最后一个选择。

  据悉,这场世纪大审判,北京时间周一起已经在加州法院开始进行筛选陪审团工作,这是杰克逊娈童案开庭前的最后一个程序,美国时间1月31日审理也将开始,预计审判过程将持续6个月。目前,数百名记者已前往加州圣塔芭芭拉小镇,报道为这起复杂审判挑选陪审团成员的过程。由于挑选陪审员需要约1个月时间,因此实际上正式的审理和法庭辩论可能要拖到3月份。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